日本神牛連環撞藍寶堅尼 維修費30萬跑不掉

我們想讓你知道…貴鬆鬆哦!

▲日本神牛撞藍寶堅尼,引擎蓋掀起,車頭半毀。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民眾開車出遊,在宜蘭縣頭城大橋上目擊一場車禍,看了讓所有人驚嘆,當時疑似塞車,一輛日系豐田轎車失速撞上前方同廠牌轎車造成連環追撞,間接撞上最前方一輛價值1500萬元的黃色藍寶堅尼,超跑保險桿擦傷,排氣管稍微受損,影片PO上網引發討論,專家說,日系轎車最好有保險,這恐怕得賠上30、40萬元。

「千萬跑車,喔!喔!怎麼撞的?」目擊民眾叫得相當誇張,9日趁著假日出遊,在宜蘭縣頭城橋上驚見連環車禍,其中一個受害者竟然是台價值千萬的跑車藍寶堅尼。

「幹!積架(台語這部車子,不是名車JAGUAR)耐撞,積架,耐撞、耐撞、耐撞,嘖、嘖...!」目擊民眾直誇超跑好耐撞,因為這台車價值不斐,藍寶堅尼LP560市價要1500萬台幣。

9日中午,張姓車主開著寶貝超跑載女友到宜蘭玩,在這座頭城大橋遇上大塞車,最後方的藍色日系豐田轎車疑似失速,撞上前方同廠牌車後,前方車再往前撞上張姓車主的超跑,3台車在同車道呈現一條線。

其中,最後方的日系轎車受損最嚴重,引擎蓋整個被撞掀了起來,車頭半毀,中間的轎車後保桿掉了下來,副駕駛座乘客脖子還扭傷;而最前方的藍寶堅尼雖然受損最輕,但保險桿擦傷,排氣管輕微受損;專家研判,這修起來維修費30、40萬元跑不掉。

目擊民眾把影片PO上網,追撞前車的豐田汽車標誌像是牛頭,網友紛紛調侃,跑車車主真是「牛」年不利,還有人說日本牛頭大了,更有人替張姓車主感嘆,看這意外現場,跑車的旁還站了位正妹,跑車車主及香車美人出來遊玩卻遇上車禍,行程被打亂肯定悶透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日系豐田(TOYOTA)轎車因標誌像牛頭,又被網友稱為日本神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