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潛水蛙鏡,海面下的萬能神器!

圖、文/生活童話

近年來樂活風潮興起,加上台灣得天獨厚的海島環境,海上活動可說越來越受到大家喜愛,除了廣受年輕人喜愛的衝浪活動,另外一個興起的海上活動便是潛水,有群設計師設計了一款蛙鏡,不僅以藍芽結合智慧型手機的功能,更在蛙鏡不小的視野中,規劃了資訊廣播站以及GPS定位,看著看著,我們都想衝到海邊了!

5(완성)

傳統的蛙鏡功能其實非常單調,只能單純的在海平面下提供視野以及氧氣,但在四位設計師Han Chanhee、Kim Juyoung、Han Dhojin以及Kwon Yoonjoo的天馬行空創作下,發表了這個智慧型蛙鏡。

4

傳統蛙鏡可能面臨的幾個缺點,第一,在海平面下根本不可能溝通;第二,看到瞠目結舌的海下美景也只能停在腦海;第三,看到不認識的水中生物只能搖搖頭跟牠說再見;最後,無法察覺海面下可能存在的危險。

3

這組智慧型手機的左側有兩顆按鍵,按下藍色的SHOT鍵後就可以錄製3D影像;而紅色的CALL鍵則可與同樣戴上智慧型蛙鏡的同伴溝通。更不用談藍芽的智慧運用了,拍攝的照片、影片可以透過藍芽方式傳送到電腦或是電視。

2

上面談過的各項缺點,都可以在智慧型蛙鏡的協助下一一克服,最讓生活童話安心的一點在於,這個智慧型蛙鏡還搭配了GPS定位,面對海上常常突如其來的不穩定氣候,有了這樣的配備無疑地為潛水多了一分保障。

5(완성)

看了這樣的智慧型蛙鏡,是不是跟生活城堡裡的每個成員一樣,迫不期待想衝到海邊渡假?!但是這樣的智慧型蛙鏡現在還沒生產出來,只是概念式的設計品,並在獲得了紅點設計大獎。但是設計師認為這樣的技術應該可行,並且可以在2015年就進行量產,喜愛潛水的讀者多點耐心吧,這樣的產品絕對值得等待!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價值上萬塊的攝影鏡頭泡水了, 先別心疼-攝影鏡頭造型杯

用少數簡單的線條創造出超實用的收納功能-日系極簡風飾品配件收納架

太陽眼鏡有型還不夠~眼鏡架也要有型才夠酷!!-時尚眼鏡架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