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出獄後無意再參與政治 顏清標:一輩子做媽祖義工

▲顏寬恒代替父親顏清標宣讀聲明。(圖/翻攝顏寬恒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會計法》修正案引發的爭議,前立委顏清標10日透過兒子顏寬恒,發出聲明表示將安然於服刑至刑期結束,也絕無意再參與政治,更決定一輩子做「媽祖」的義工,並希望在他服刑完畢後,各黨立委能夠廣泛討論、周延立法,對歷史共業的問題,做一次合理、公平的處理。

顏寬恒今天前往台中監獄探視父親顏清標,並代為宣讀他的聲明。顏談到,因該法案引起社會極大的討論,深感不安與遺憾與惶恐,也強調自己第一天踏入監所後,就已經決定服完刑期,並沒有期待《會計法》的修法,甚至企圖去運作。

顏清標進一步談到,他所涉的酒帳案在判決定讞後,兒子顏寬恒投入立委補選獲得選民的認同與接受,當下就已經完成服務鄉親的責任交棒,早對參與政治不再冀望,也無意於選舉,更決定一輩子做「媽祖」的義工,心境甚是平和、安然。

顏清標重申,他尊重司法的判決,坦然接受結果,這次的《會計法》修法,行政院將提請覆議,若因自己的因素,影響許多認真於研究卻因核銷問題的教授,以及民代的助理特別費等案子,對此深表歉意與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