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鐵基隆站陸橋塌落驚險直擊 長髮美女被甩出暫時失憶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看一次監視畫面,為長髮女捏一把冷汗。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台鐵基隆火車站月台天橋8日上午11時14分許突然坍塌約15公尺,一名行走橋上22歲詹姓女子連人帶橋直接墜落到月台上,整整楞了40秒鐘,消防局將她送往署立基隆醫院急救,有腦震盪及暫時性失憶現象,身體多處部位也受到挫傷、擦傷。(按這裡~看陸橋斷,長髮美女墜地驚險直擊20連拍)

橫跨台鐵基隆火車站、連接孝四路與中山一路的人行陸橋,上午11時14分許突然坍塌,彎曲的陸橋橫跨月台,壓斷台鐵電車線波及南北交通,所有往基隆的列車暫時都只能行駛到七堵站,從基隆出發的列車也只能從七堵發車,基隆站至七堵站間,台鐵暫時以公路接駁旅客。

陸橋塌陷當時,正好有一名金黃色長髮、穿黑色上衣的女子詹雅雯走在橋上,隨著天橋一起墜落地面,據錄影監視畫面顯示,天橋倒塌時間在11時14分03秒,不到1秒鐘時間,詹女隨著天橋一起墜落地面。

詹女整個人被甩出到月台上,躺臥的位置正好在倒塌的天橋下,詹女約有10秒鐘時間躺在地上,直到回過神來,才從天橋橋墩與月台邊爬出來,背起黑色皮包,趕緊離開現場,整個驚魂過程約40秒。

詹女墜落時,頭部朝著橋墩與月台的夾角躺臥,腿部朝月台鐵軌方向。幸運的是,她頭頂上的天橋混凝土與鋼筋,仍連接在橋墩基座,沒有繼續倒下來壓到她。

詹女經消防局救護車送往衛生署立基隆醫院急救,院方表示,經初步診斷有腦震盪,伴有暫時性意識喪失,髖挫傷,肘與前臂及腕磨損、擦傷。

市政府接獲緊急通報後,市長張通榮指示工務處、消防局、警察局等相關單位現場待命,除進駐大型機具,排除倒塌的天橋,並調派警力維持交通,調派公車疏導旅客。台灣鐵路管理局說,陸橋壓斷2股電車線,預計須至深夜市府排除陸橋障礙後,才能進行搶修。

按這裡~看陸橋斷,長髮美女墜地驚險直擊20連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