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雨火鍋店淹水 淡定哥蹲板凳吃1小時

▲重慶市一火鍋店因大雨淹水、「淡定哥」照吃不誤。 (圖/微博截圖,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6月5日晚間突如其來的一場暴雨,讓沙坪壩區大學城明德路遭淹沒幾百公尺,不過,一組火鍋店淹水、幾位「淡定哥」蹲在板凳上照吃不誤的照片,另人嘆為觀止。

《重慶晚報》報導,當晚8時過,周潤和花子、小雙、小眼鏡一起從網吧(網咖)出來,他們都是當地一所高校(大學)的學生,由於其中1人即將畢業,一行人決定到陳家橋玉龍火鍋店為他餞行。

不久,他們聽到隔壁有桌人說雨水進店裏了。4人這才注意到雨越下越大,火鍋店外已經被水淹沒,店裏也開始積水。「沒的事,我們坐在高處的,水暫時淹不到。」周潤受訪時說,這時火鍋湯已經煮開了,服務員過來問他們,「還吃不嘛?」

「吃哦吃哦,來都來了,整飽再說!」4人決定繼續吃,隨著水愈淹愈高,他們直接往凳子上一站,蹲著吃。「外面雨那麼大,出去也惱火,反正這火鍋味道還可以,我們就這樣吃了1個多小時。」

花子說,晚上10時過他們結帳離開,此時積水已經淹至小腿肚,猶如一片大海。小霜說,「在公路上,還有水泥車駛過,激起很大的浪花。還有人在積水中騎自行車,我們看到他上身在積水中平移,看不到車,感覺很搞笑。」

另外,路邊還停有一輛小車,積水快淹到車頂蓋了,司機還很淡定地坐在車內。「還有五、六名大學生在公路上游泳,如果不是帶著手機,我們肯定也下去游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