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車禍老婆傷可見骨仍安慰老伴 3好心人撐4傘遮陽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編也身受感動,但也要勸勸80歲阿公,不要再騎機車了。

▲天氣熱怕傷者脫水,好心人撐4傘幫遮陽。(圖/照片翻拍)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後璧區有一對80多歲的老夫婦發生車禍,兩人都受了傷,雙腿骨折的老婦人不顧自己傷勢疼痛,還頻頻安慰老伴,除了這對老夫妻感情令人感動以外,路人更是好心的幫他們撐傘直到救護車來,看到這一幕,讓人都覺得這個社會充滿溫暖。

誰說「夫妻大難來時是各自飛」?車禍的現場,一名老人家趴在地上幾乎動彈不得,救護人員趕緊了解傷勢,就在一旁,天氣熱怕老人家熱壞了,還有人幫忙撐傘,共有3位女士撐了4把傘,這不是老人家的親人,這僅是路人、好心路人。

老人家的家人就是受傷的老婦人,同樣也是坐在地上,她的膝蓋也有傷,目擊者表示,「那個骨頭都出來了」。

老夫婦倆都有80多歲了,一大早兩人騎機車到新營拿藥,沒想到卻在後璧區發生車禍,肇事者說,「我就是轉彎繞裡面,那個翻身過來,他就撞到了。」

一起車禍看見老夫妻情深,老婆受傷不顧自己傷痛,反而安慰老公,同時也看見人性溫暖,因為好心路人幫忙撐傘,台灣社會有溫情,處處有人情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