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被逼公開吃粽喝珍奶 郝龍斌搬妻擋駕

我們想讓你知道…郝市長os:老婆要我減肥啦(扭)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近來毒澱粉風暴未平,又爆出含有超標防腐劑「毒菜脯」,搞得民眾人心惶惶,台北市政府也被釘得滿頭包,市長郝龍斌30日赴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時,還被要求在議場公開喝珍奶、吃粽子,實在很尷尬,只好搬出「郝妻」擋駕。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等人30日在市政總質詢時,在議場擺起「辦桌」,桌上有珍奶、菜脯、肉粽、豆乾等常見小吃,童說,最近端午節、中元節快到了,就怕粽子等年節食品也淪陷,要求市長郝龍斌和衛生局長林奇宏現場試吃。(下圖/左起王孝維、張茂楠、郝龍斌、童仲彥、林奇宏/記者盧姮倩攝)

兩位被點名的首長笑笑拒絕,郝還搬妻檔駕,「童議員的我比較顧慮,也怕吃了太太會生氣」;他說,北市會幫所有年節食品背書,而不是在這裡吃一個粽子,議員們只好找台階下,現場大口喝珍奶、吃菜脯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