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授課 吳寶春︰把台灣農產品做成麵包

▲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錄取!將赴新加坡攻讀EMBA。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決定到新加坡國立大學讀EMBA,29日他受訪時表示,未來會台大教授台灣農業和麵包製作,也會在台大旁聽課程。

吳寶春因學歷、證照問題,無法申請國內大學EMBA課程,轉向新加坡申請,一度成為新聞焦點,馬總統甚至指示教育部鬆綁,教育部火速修法,放寬EMBA申請條件,又被稱之「吳寶春條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寶春昨天在臉書上表示,他決定7月到新加坡國立大學讀EMBA,每3個月去10天,為期2年,期間也將到台灣大學擔任通識課程講師並選修台大管理學院的課程。

他今天受訪時說,雖然將前往新加坡念書,但留在台灣的時間還是比較多,在台大旁聽課程的時間也比較長;他將依照台大管理學院院長李書行建議,選讀行銷、會計類課程。

吳寶春表示,台大管理學院很注重台灣的農業,這與他的想法和作法很像,他決定要從教育著手,帶學生走入台灣的農業、認識台灣的農業。他以前拜訪過很多很好的農民,希望帶學生去認識他們,也會帶農民到台大演講;至於會教學生做什麼?他舉例說,例如怎麼用農產品做成果醬、做成菜、做成麵包,或是在沒有烤箱的情況下做出麵包。

他認為,學習本來就是要多元、要跨領域,「我也是這樣一路過來的。」對於教育部特地修改EMBA入學辦法,吳寶春說,修法可提供給想要學習的人一個機會,讓更多的麵包師傅有學習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