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4次保證褪成鐵灰色? 日本平價服飾牛仔褲品質挨批

我們想讓你知道…負起蝦咪責?小編買3件都嘛變灰了

▲日本平價服飾,黑色牛仔褲洗4次「灰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平價服飾在台灣火紅,但賣的彈性牛仔褲卻遭批會嚴重褪色!台北一位民眾買一款黑色的牛仔褲,當初店員明明跟她說,不太會褪色,但她才清洗約4次(每次都會先翻到背面再下水清洗),卻還是褪成鐵灰色,褲子邊緣更幾乎變成灰白色。公關表示,因為染劑是天然的,洗滌後會褪色是正常的,如果消費者覺得色差很嚴重,他們也會負起責任。

有消費者投訴,她在日本平價服飾買一款黑色的彈性牛仔褲,標籤沒有註明會褪色,只說會因為摩擦致沾染色,建議要單獨洗滌;為避免褪色,她每次清洗都會特別翻到背面,再丟下水,但是只買一個月,洗了4、5次卻掉成鐵灰色,消費者再度回到店裡詢問,店員卻這樣告訴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件容易褪色?」日本平價服飾店員回,「還好,不太會。」但事實真是如此?東森新聞記者實際買一件實驗,「一樣先翻到背面,再丟進洗衣機,而旁邊這台清洗已經褪成鐵灰色的褲子。」發現這件全新黑色褲子,清洗出來的水明顯灰了點,顯示褲子洗滌後真的會掉色。

對此,日本平價服飾公關說,「因為這款商品,每次洗滌都會有一些顏色脫落,這是自然的變化。」公關表示,因為染劑是天然的,褪色是正常現象,如果褪得太嚴重,消費者無法接受,他們也會負起責任,同時也會再加強員工教育,必須事先跟消費者表明,褲子洗滌後顏色可能會跟原本的有落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