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清晨瘋排台南茶葉蛋 半小時搶完5千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新化鎮繼所長茶葉蛋之後,又出現一家人氣茶葉蛋,由於老闆採取電話宅配,從訂購日到拿到貨需等半個月以上,不想等就只能親自店裡買,常常上午8點店口已經大排長龍,還有人6點多就來 ,一天限量5千顆,但8點30開賣,半小時就賣光,平均一分鐘賣出166顆相當驚人。

週末的上午8點,正當大多數人都還在補眠,台南新化小鎮上一個不太起眼的店門口已經大排長龍,有人無聊的蹲在地上,有人玩手機,看起來排很久的這群人,令人好奇到底要幾點來才能搶頭香,顧客:「大概是6點40分左右。」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8點30時間一到,鐵門終於拉開,很多人一買就是好幾包,短短半個小時後就全賣光了。每天限量5千顆茶葉蛋,半小時賣光光,算一算平均一分鐘賣出166顆,讓人好奇一顆8元的茶葉蛋到底有什麼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娘親自示範,吸飽滷汁的茶葉蛋看起來真的很Q彈,輕輕一壓就陷下去,好吃的秘訣就在,熬煮時間與獨家中藥配方。小小一顆茶葉蛋,證明只要東西夠好,沒有網購沒有宅配 ,老饕們也甘願清晨6、7點就乖乖來排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新化姑姑的茶葉蛋

地址:台南縣新化鎮復興路285號

電話:(06)590997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