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巨蟒吞貓! 3公尺蟒蛇腹部脹大卡欄杆被活逮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牠吞的是別的東西~

▲這條蟒蛇疑似吞了一隻母貓,結果卡在欄杆縫隙中動彈不得。(圖/翻拍自香港《星島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23日發生一起巨蟒吞貓事件。一條3公尺長大蟒蛇對兩隻正在花園玩耍的貓兄妹偷襲,疑似吞走小貓女後欲逃走,卻因腹部脹大卡在花園鐵欄、動彈不得,飼主發現報警,並請來「蛇王協」抓蛇,這條蟒蛇最後交由漁護署處理。

香港《星島日報》報導,事發地點位於香港荔枝角一座村屋,屋主姓楊(40餘歲),與妻及兩子女同住。據了解,屋主年多前飼養一對花貓兄妹,並讓牠們在屋內及屋外花園走動,兩隻花貓不時跑出屋外山頭玩耍。

23日上午7時許,屋主睡醒走出屋外花園,赫然發現一條大蟒蛇腹部脹起,卡在鐵欄空隙動彈不得,飼養的兩隻花貓兄妹,其中母貓不知去向,公貓站在屋外一個小山丘,且一直望著蟒蛇,他懷疑母貓被蟒蛇吞下,連忙報警。

警方到場後通知「蛇王協」前來捉蛇,這條蟒蛇被擒後放入布袋,經查為雌性,約8公斤重,研判有10餘歲,初步相信牠吞下動物後逃走,卻因肚子太大而卡在鐵欄空隙。警方將蟒蛇交給漁護署,擇日將蟒蛇放回適當地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