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追拒賣菲傭「麵包文」!版主小V根本不甩警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麼大牌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便當文事件告一段落,不過又出現麵包文,作者是匿名小V的女子,只是到底內容寫的是真是假,連警方也要查,由於小V宣稱自行創業開了間公司,警方循線找到公司地點,卻撲了個空,同時再透過臉書和小V取得聯繫,沒想到小V還是相應不理,這讓警方也很頭痛。

▼麵包文衝人氣? 小V遭疑是職業網友

麵包文在網路上引發喧然大波,網友大搜索警方也要找她,就是希望匿名小V的女子能出面說分明。只是親自拜訪卻撲了個空,樓高13樓的住商大樓,管理員說至少1500個小公司,在這裡設辦公室有沒有看到小V,管理員也不記得,看來唯一的線索就剩下網路上小V的兩個臉書帳號。

警方當起鍵盤柯南,透過私訊方式和小V取得聯繫,好說歹說希望小V主動出面說明,沒想到小V還是來個相應不理,即使有回信,也只是強調文章被斷章取義,外界質疑,她是為了替公司宣傳想紅,小V也在臉書上回應,開公司和想紅沒有直接關係。

既然無關,小V人為什麼不出面,有網友針對文章真假提出質疑,因為文章一開始就說,看到一個菲籍看護,但網友認為,沒有交談怎麼知道看護是菲律賓籍;小V說看護站在門外不敢進去麵包店,網友質疑連問都沒問,怎麼知道是不敢進去?

從事發至今龐大輿論,不斷湧進小V的臉書,但小V依然沒有刪除文章,到底動機是什麼,恐怕還是得本人出面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