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肚餓? 傳北京直升機停高球場送餛飩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開直升機去打高爾夫,你可能見怪不怪,但近日在北京傳出有直升機降落球場,只是為了給打球的老闆送一碗餛飩。此事在網上引發討論,有網友都直呼「有錢人的世界你不懂」。不過,直升機所屬公司22日澄清,降落球場是為了一名準備購買直升機的會員做商品演示。

大陸環保知名人士黃小山19日在微博指出,我正和朋友在北京昌平小湯山附近的高爾夫球場打球,「突然一架直升機落在球道上,一問,竟然是某大老闆在場下打球,餓了,派公司開直升機送餛飩!」

一名網友稱自己當時也在場,看著綠色的直升機落在旁邊的球道上,從微博得知是「送餛飩」後,發出「牛啊」的感嘆。

而黃小山回憶道,此事發生在19日中午,據他所知,該直升機屬於昌平某著名私企老闆,「機主是做『直升機超市』生意的,降落球場送飯送水實際上是在招攬買家,做促銷。」

北京某直升機銷售企業的品牌負責人郭先生接受《新京報》訪問時,證實被網友調侃為「餛飩飛機」的直升機確實屬於他們,但空降球場並非是為了給老闆送餛飩,「是給現場一位有意購買直升機的準會員,進行了一次商品推介服務。」

郭先生說,該準會員是北京一位商人,一直意欲購買飛機,但對直升機性能不太瞭解,剛好當天公司的直升機進行訓練飛行,於是飛到球場為準會員展示,「負責管理飛行的老張一下飛機,大夥調侃,你來給我們送餛飩啊,他也樂呵呵點頭稱是,後來被在場的人訛傳成『直升機送餛飩』。」

另外,有網友指稱,曾在海淀、昌平等不同的高爾夫球場也見過直升機降落。郭先生也證實此事,「每次飛行都是在備案的空域區進行的,絕對合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