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污案開庭 李朝卿全盤否認犯罪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地方法院16日開庭審理南投縣長李朝卿被控收取工程回扣貪污案,李朝卿全盤否認犯罪,指他人為求緩刑,才說是他授權的。

李朝卿涉收取回扣、收受賄賂貪污案,南投地檢署於3月26日偵結,連同李朝卿總共起訴16名官商,另有1名陳姓律師被控偽造私文書罪。南投地方法院下午開第2次準備庭,李朝卿及共犯其妻舅簡瑞祺、前縣政顧問陳國進3人首度出庭應訊。

李朝卿庭訊時指述,工程不是他的專長,因此都充分授權給專業人員,以便能全力拚觀光、做文化交流並促銷農產品,其他被告稱工程收取回扣是經他授權,都是為求自己減刑或緩刑,令他非常痛心。李朝卿第一次出庭時同樣拒絕認罪。

檢察官在起訴中,指控李朝卿計收取不法回扣3038萬餘元,並收受賄賂134萬餘元,其中自行向廠商拿取者即達946萬元,與簡瑞祺共犯部分也有1070萬餘元,其餘分與前後任工務處長及秘書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