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Google 推出教育類的Google Play方案

記者洪聖壹/美國舊金山報導

針對學童教育方面,Google 首度宣布將在今年秋天推出針對教育專用的 GooglePlay for Education,未來會讓每個擁有Google 帳戶的學生們透過分級後的 Google Play 商店,可以下載電子書,透過 Chromebook 等筆電快速找到 YouTube 教學影片,在地圖服務上即時學習,或是透過網路進行遠距教學。

Google 針對教育方面,提出改變教育模式的方式,包括硬體、應用軟體與 GooglePlay,當中所推出的 Google Play For Educatio 不僅讓學生,老師也可以有很多免費以及付費的教學內容與教材提供給老師下載,目前在美國加州跟紐澤西已經有一間學校測試,另一方面是 Chromebook for Education 以及應用軟體方面,對未來開發商來說不僅是個商機,同時也點出將會是改變未來教育模式的主要因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