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美國直擊 Google I/O 2013 大會佈置現場

記者洪聖壹/美國舊金山報導

搶在 Apple 公司 WWDC 2013 之前,Google 一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 I/O 2013 即將於 5 月 15~17 日在美國舊金山最大的會展中心 Moscone Center West 舉辦,預計吸引包括華碩、宏碁、三星等約 6,000 名全球開發商,以及 400 位全球知名媒體關注,記者搶先直擊發表會現場,並傳回第一手畫面。

▲Google I/O 2013 的會展中心外牆已經貼好今年的 Google I/O 2013 Logo 與 Google Maps 的地圖標記圖樣,二樓還隱約可以看到類似馬賽克磚的電視牆。(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今年的大會時程,今年主題演講都集中在第一天,不過如果從展示區配置來看,預估將會發表 Google Android、Chrome、Maps、Glass、Search、Google Play 等相關應用服務,搭配 Google 結合開發商理念的各項應用服務。

根據《ETtoday 東森新聞雲》取得的可靠消息指出,今年現場將會有許多新的應用軟體服務釋出,也會推出搭載新一代作業系統的手機與平板;此外, Google Glass 智慧型眼鏡也會公布正市版本的上市情報,不過就記者直擊的現場,除了媒體、來賓接待區、登錄區、Google 商店以及隱約可以看出幾處的休息區之外,目前還未看見有新品的端倪。

▲Google I/O 2013 內部用斗大的LED裝飾 I 與 O 的字母。(圖/記者洪聖壹攝)

▲Google I/O 2013 會場位在美國舊金山 Mascone Center West 的門口有斗大的地圖標記。(圖/記者洪聖壹攝)

▲和往年一樣 Google I/O 2013 會場一進門有媒體與來賓的登記區,使用的依然是與三星合作的 Chromebook 筆電。(圖/記者洪聖壹攝)

▲▼往內部一看,提供現場記念品銷售的 Google Store 前面有一區類似綜合展示區,似乎透露今年各項開發商服務內容,連同 Google Chrome 也換了新的 Logo 。(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