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化身丹麥公主 連拍戲空檔也不停嘴狂吃小點心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全球銷量第一的丹麥曲奇品牌,在慶祝品牌80周年的同時,也宣布在台正式上市,並邀請混血女模昆凌化身丹麥公主,現場以丹麥藍罐曲奇親自設計心目中的宮廷午茶饗宴,呈現歡樂、美好的歐洲皇室午茶時光。

◄昆凌化身丹麥公主出席丹麥藍罐曲奇上市記者會。(圖/上典整合行銷提供)

「丹麥藍罐」正式在台上市,營銷總監Max Flemming表示,希望讓台灣消費者輕鬆享受來自丹麥道地的曲奇,不僅曾在2009年獲得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頒贈丹麥皇室御用品牌殊榮,另外在香港販售已超過30個年頭,連續創下香港2008到2013年的年節禮盒銷售冠軍,獲香港家庭最愛品牌大賞佳績。

針對國內消費市場,利豐亞洲經銷總經理周仁鉞表示:「大部分的食品產品包裝,已經很難見到以鐵盒形式呈現的。頂級的鐵罐包裝做為年節送禮也相當體面,因而能在香港年節大檔創下銷售佳績。我們也相當看好丹麥藍罐在台灣禮盒市場的潛力。除此之外,丹麥藍罐亦推出紙盒包裝,以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

身為丹麥藍罐大使的昆凌,也暢談品嚐丹麥藍罐曲奇的感受,她表示:「我雖然常常會因為要保持身材被告誡要節制飲食,但身體裡卻好像擁有一個專門裝甜點的胃,平常吃飯一定要吃完甜點才算完美結束,丹麥藍罐曲奇有濃濃奶香、酥脆口感,且每一款丹麥藍罐曲奇配方口味皆不相同,也一點都不甜膩,所以常在拍戲、錄影空檔時,一不小心就整盒吃完了。」

配合丹麥藍罐曲奇在台上市,利豐亞洲經銷規劃了「丹麥皇室之旅」消費者活動,即日起到6月30日,凡購買丹麥藍罐曲奇454g或90g,就有機會獲得台北到哥本哈根來回機票兩張,讓消費者能夠親身走訪丹麥,感受來自丹麥的好味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