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兩樣情!洛基山脈絢麗極光 加州烏雲罩頂

我們想讓你知道…上圖是星期五下班前的心情;下圖是星期一一早的心情。

▲洛基山脈的極光,天空有如七彩調色板。(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攝影師Richard Gottardo日前拍到洛基山脈上籠罩著絢麗的極光,色彩炫目的極光仿佛浸潤了天空,色彩斑斕讓人讚歎。通常,很難準確預測極光出現的時間,攝影師在洛基山脈上搭起帳篷、日日等待,終於成功拍到壯麗美景。

▲美國加州Little Rock烏雲罩頂。(圖/東方IC)

和極光美景正好相反的,是美國加州Little Rock在9日下午出現的景象──風雲變色,天空烏雲罩頂,即將降大雨前,氛圍有如鬼魅現身般恐怖。照片由《LA Daily News》的攝影記者Gene Blevins拍得。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