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公斤黃金藏鞋底 港漢通關「舉步維艱」露陷

▲香港一名男子在運動鞋藏了4公斤黃金企圖闖關,遭羅湖海關查獲。(圖/翻拍自香港新浪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金價急跌後回升,大陸旅客除繼續到香港「搶金」外,一名港漢上周二「腳踩」4公斤黃金闖關,企圖偷運到大陸販賣圖利,因「舉步維艱」,在羅湖被海關人員截獲,是羅湖海關今年破獲最大宗走私黃金案。

香港《星島日報》報導,上月30日,林姓男子一身休閒服飾、運動鞋裝扮,背著一個斜背包,經羅湖口岸進入大陸時,海關人員發覺他步伐沉重而起疑,於是攔下調查,結果在他的運動鞋底內起出4塊金條,共重4公斤,市價約港幣120萬元。

林男運動鞋內所藏黃金,因超出旅客入境限帶量的50克,涉嫌走私黃金,被海關人員拘捕扣查後,已移交海關緝私局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