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辦國民黨黨證? 產生器推出竟立即掛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辦的人可得耐心等待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一審判決結果讓網友罵翻天,揶揄國民黨黨證真好用,就連才被台北市調查處列為貪瀆犯嫌疑人、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也詢問現在入黨是否還來得及。近日有網友就開發一款「黨證產生器」,可能是太多人搶辦了,才一上線竟然馬上掛點。

▲中國國民黨黨證產生器,才一推出就掛點。(圖/翻攝YouTube)

「富貴要人幫,刷卡刷這張」,究竟是要辦哪一張?讓重灌狂人網站站長「不來恩」來告訴你,「比美國運通黑卡更有價值的、最高榮耀的、所向無敵的、一刀斃命還救得回來的卡-『黨證』。」

沒錯!只要透過這款「黨證產生器」,填上姓名、輸入相片連結,就能馬上製作出專屬於自己的中國國民黨黨證。不過似乎真的太搶手了,今天一PO上臉書,立刻被熱情網友塞爆,網站流量隨即超過使用限制,讓網友直呼,限量是殘酷的。

林益世收賄案上個月30日一審結果出爐,合併刑期7年4個月、褫奪公權5年,在涉嫌觸犯的貪汙治罪條例收賄索賄部分卻無罪;同案被告林妻彭愛佳、林母沈若蘭則獲判無罪。反觀最近收到法務部調查通知書的柯文哲,因被列為貪瀆案的犯罪嫌疑人,讓他忍不住感嘆,「林益世沒有貪污,結果是我貪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