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證VS.停電卡 網友KUSO一秒了解國內外大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張紙作用無窮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大選傳出不少執政黨出奧步醜聞,除了有當地女記者指控,投票前被告知「已經」投票了外,還有許多投開票所,在開票期間更離奇停電。為此,有台灣網友KUSO製圖「停電卡」,並拿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相比,要讓大家1秒了解國內外大事。

▲網友仙界大濕KUSO製圖,讓你一秒了解國內外大事。(圖/翻攝仙界大濕臉書)

林益世收賄案上個月30日一審結果出爐,合併刑期7年4個月,但在涉嫌觸犯的貪汙治罪條例收賄索賄部分卻無罪,同時林妻彭愛佳、林母沈若蘭也都獲判無罪。網友「仙界大濕」諷刺,林在檯面上覆蓋一張黨證就結束判決。

同樣引起爭議的還有大馬5日的選舉,不少人就在網路爆料,不只有外勞灌票,多個投開票所更在開票期間,離奇停電10分鐘時間之久,席次也因此出現明顯消長。仙界大濕也關注到這麼現象,KUSO馬來西亞首相納吉發動停電卡,逆轉了投票箱。

仙界大濕的作品昨晚起在社群網路臉書、噗浪上被瘋狂轉載,還吸引不少馬來西亞網友的留言,感嘆只有當地人才能深深體會選舉有多骯髒;更有人特別表達謝意,甚至感謝台灣人的支持與關注,他們會振作起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