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稱黑道追殺 愛情騙子蔡維則拐美甲師趴趴走

▲謊稱黑道追殺,愛情騙子蔡維則又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專挑熟女、詐騙超過10年的「愛情騙子」蔡維則,疑化名「Simon」追求台中蘇姓女子,上月初他佯稱遭黑道追殺,帶著蘇女行蹤不明,蘇女家人透過臉書協尋並報警處理。

警方指出,蔡維則(41歲)擁美國公民身分,常以教授、律師、軍火商等身分營造博學多金假象,不少女性被他騙財騙色,曾有單親媽媽被騙了400多萬元。在台中逢甲商圈經營美甲工作室的蘇姓女子(39歲),3月疑透過「愛情公寓」網站結識蔡男,蔡自稱Simon,是華航高階主管,負責國內機場飛航起落系統更新。

據了解,蔡誆稱遭黑道追殺,帶蘇女不知去向,女方家人發現2人交往後,蘇女信用卡帳單已逾30萬元,包括在墾丁、日月潭等高檔旅館及百貨公司消費,家屬上月27日報案。蘇女大嫂表示,「LINE、臉書發布我小姑不見了,當中有朋友提供照片,說他是愛情騙子。」

警方調查,蘇女最後通聯紀錄是上月23日在台南柳營一家渡假飯店;上周四又查出2人上月29日入住溪頭明山飯店。蘇女大嫂說,「在車子裡面找到手機,他媽媽說蔡維則剛出來,也是剛出來一個多月,媽媽怕連絡不到兒子,辦了易付卡手機給他,可是還是找不到,因為他不接媽媽電話。」

警方表示,蔡男利用熟女想追尋另一半的弱點,因此屢次得逞,被害人很容易因曾付出深厚感情原諒對方,加上法官審酌被害人傷害程度不大,通常給予輕判,導致蔡男一再犯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