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把老虎變家貓!長春東北虎園赫見幼童騎虎留影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憐的百獸之王......

▲長春東北虎園赫見幼童騎虎留影事件。(圖/翻拍自央視/微博截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五一假期期間,到過吉林省東北虎園遊玩的網友爆料,該虎園內的幼虎遭到虐待,並供遊客拍照賺錢。東北虎2日澄清說,涉事幼虎並非虎園所有,是動物表演團私自行為,現已責令改正並做出處罰。

網友發布的照片顯示,一頭被用繩子拴住的幼年東北虎趴在木桌上,有孩童騎在虎背上進行拍照。網友配文反問,拍這樣的照片到底有什麼意義?同時呼籲大家愛護、保護動物!

《中新網》報導,東北虎園今天表示,此次「騎虎拍照」事件系表演團體的私自行為,虎園承認當時有監管不周之責,事後也對涉事表演團體做出處罰。

照片中的幼虎並非是吉林省東北虎園所有,而是屬於安徽宿州市東方動物表演團。」東北虎園動物管理處處長王海軍說,該虎園與安徽省宿州市東方動物表演團有合作關系,東方動物表演團租用吉林省東北虎園的場地進行動物表演。

「5月1日當天,虎園內遊人爆棚,當時有人提出與東北虎零距離接觸並拍照。東方動物表演團的馴獸師同意這項要求,才發生了『騎虎拍照』事件。」事發後,東北虎園對表演團作出5000元人民幣的處罰。東方動物表演團負責人尹夫利還寫下保證書,承諾今後不會再出現此類事件。

吉林省東北虎園坐落在長春市東南部的淨月潭國家森林公園內,該園於2009年4月26日建成並正式開園,是國家林業局、吉林省林業廳為及時救助傷病野生動物、拯救保護瀕危物種而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