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薄的智慧型手機華為「P6-U06」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目前全球最薄的手機是幾釐米呢?日前在中國工信部網站所曝光的一台華為手機「P6-U06」,重 120 克,大小為 132.6 x 65.5 x 6.18mm,厚度已經快要接近一般鉛筆的直徑(5.5mm),也比世界最薄手機 Alcatel One Touch Idol Ultra 的 6.45 mm 還要薄。

▲▼中國工信部認證網頁上曝光了一款中高階新品,產品型號為「HUAWEI P6-U06」,產品厚度僅 6.18 mm,比當前最薄手機 Alcatel One Touch Idol Ultra 的 6.45 mm 還要薄。(圖/取自tenaa.com.cn)

華為在今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2013)中發表了 4.7 吋四核心輕薄手機 Ascend P2 之後,似乎還有新的動作;日前由中國工信部認證網頁上曝光了一款中高階新品,產品型號為「HUAWEI P6-U06」,大小 132.6 x 65.5 x 6.18mm,重 120 克,配備 4.7 吋 720P TFT 螢幕,800 萬畫素相機,200 萬畫素視訊鏡頭,(一說為800萬畫素主鏡頭,500萬畫素前鏡頭),硬體效能上有可能採用自家的海思 K3V2,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搭載 Android 4.1.2 作業系統,預計推出黑、白與粉紅三款,確時售價與上市日期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