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謝依涵可惡 呂炳宏:我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媽媽嘴咖啡5月1日重新開張,老闆呂炳宏再批謝依涵。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陳相宇、SNG小組/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八里的媽媽嘴咖啡店,因為捲入雙屍命案一度關閉,1日重新開幕,一早就聚集許多捧場民眾,老闆呂炳宏接受訪問時談到捲入案件的心情,他表示非常感謝老婆信任一路支持,也公開譴責謝依涵「非常可惡」!

早上10點,媽媽嘴咖啡店的鐵門緩緩拉起,店員個個低頭忙碌,門前還擺了好幾個花籃,慶祝重新開業,雖然外頭下著大雨,但仍有好多老顧客上門打氣,或是好奇民眾來湊熱鬧,大家冒雨排隊,搶喝一杯咖啡。

重新開幕人氣很旺,呂炳宏、歐石城一早在店裡店外兩頭跑,並忙著招呼顧客。歐石城說,「計畫趕不上變化,不過有人說遇水則發反而更好,熱情澆不熄……澆不熄我們的用心。」

歐石城看起來氣色不錯,心情也十分輕鬆,對於開幕人氣強強滾,呂炳宏除了開心,也帶著感恩的心。他說,「3月6日我被關在看守所,那一個晚上,我3月7日出來的時候,我問我老婆『妳睡多久』,她說只睡20分鐘,她說一直幫我整理發票,整理我的行程,所以我真的很感謝她。」

除了感謝老婆一路相伴,呂炳宏也談到2位死者,並首次公開譴責殺人兇手。「今天陳進福他們不在了,其實我們大家都是很…..惋惜,很可惜,真的很可惜,而且也覺得,會有人做出這種事,我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重新開幕第一天,不管是因為搭上雙屍命案讓咖啡館聲名大噪,或是咖啡真的好喝,媽媽嘴咖啡出現大排長龍的人潮,至於能不能維持下去,外界都很好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