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助建植物人安養院 嘉義高中28日演奏街頭音樂會


嘉義高中28日演奏街頭音樂會。(圖/嘉義高中網站)

記者賴元煌/嘉義報導

嘉義高中第14屆音樂班20位同學,演奏屬於他們的主題曲「最初的夢想」,4月26日上午10點於校園演奏,4月28日晚上6點至8點在嘉義市文化公園,藉由樂聲傳遞街頭音樂會的演出訊息,號召社會大眾共同助建台東植物人安養院。

嘉義高中校長黃義春表示:「高三音樂班同學已陸續錄取各大學,但他們並沒有去玩樂或打工,反而利用更多課餘時間練習街頭音樂會曲目,希望嘉義市民六月前每週日晚上6點到8點,到嘉義市文化公園支持同學的善心,欣賞用愛與夢想譜出的樂曲。」

嘉義高中第14屆音樂班「最初的夢想」街頭音樂會,透過同學主動發起,用心準備,尋求學校及家長會認同支持,親手繪製文宣海報,走上街頭宣傳,當天開放現場點歌,民眾可隨喜捐贈發票或善款支持年輕學子行善圓夢,助建創世台東植物人安養院。歡迎嘉義市民踴躍參與,將助人行善的快樂傳遞到社會角落。愛心專線:05-2320578林小姐。(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