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牌推導入保濕精華 1500顆小綠珠保護肌膚抗氧化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日曬、污染和壓力,肌膚無時無刻都遭受傷害,逐漸變得乾燥、暗黃,甚至出現細紋,知名保養品牌針對都市女性的肌膚保養,將在5月推出新款導入保濕精華,內含1500顆「小綠珠」能夠滲透肌膚清除自由基,掃除肌底暗沉,讓膚質恢復淨亮。

保養品牌巴黎萊雅這次推出的新品內含「小綠珠」是高濃縮維他命E活性微粒,利用類似膠囊的概念維持維生素E活性,保護肌膚抵抗外在傷害,綠珠也結合了三重透明質酸鎖水科技,包括高分子透明質酸、精純透明質酸和微囊透明質酸,能夠強化保溼鎖水功效;成分基底也採用法國蘊含礦物的孚日山SPA礦泉水,來提升肌膚鎖水本能。

◄新款導入保濕精華內含充滿維生素E的小綠珠,掃除肌底暗沉。(圖/業者提供)

這款導入保濕精華使用方式可細分成三階段,第一,擠兩次約珍珠大小的精華凝露均勻塗抹在皮膚,讓活性抗氧化成分隨著精華深入肌膚內部;第二,利用中指和無名指在蘋果肌部分輕拍10下,加速活性成分滲透;第三,輕拍全臉,讓鎖水能量深入肌膚內部,發揮持久保濕抗氧化功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