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擔任保養品義賣活動大使 幫助失家兒童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知名保養品牌得因特(DERM iNSTITUTE)和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CCSA)合作,在25日舉辦「自立少年認養計畫」慈善茶會,也邀請到藝人賈靜雯擔任活動大使,進行保養品義賣,所得也將全數捐出幫助失家兒童。

在育幼院生活的孩子長大到15歲之後,通常就會被迫離開,進入社會自力更生,但往往不是那麼順利,而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主要就是幫助這些孩子們在成長過程中,學習一技之長,並且順利與社會接軌。賈靜雯也表示,教育相當重要,給孩子魚吃,不如教他捕魚,希望這次活動能夠幫助更多孩子。


▲CCSA會長雷倩(左一)、藝人賈靜雯(左二)、必昂國際公司總經理林宥甫(右二)及CCSA秘書長洪錦芳(右一)皆出席慈善活動,希望能夠幫助更多孩子。(圖/記者李薇攝)

得因特總公司必昂國際公關藍永明表示,這已經是第四次舉辦活動,過去3年捐出超過200萬,期待今年能夠捐款超過100萬,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活動將一直持續到2013年年底,只要購買得因特肌因抗老深度賦活療程,就會捐出10%做為CCSA自立少年認養計畫基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