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千萬資產裝紅白塑膠袋 基隆老婦隨身帶著防養女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陳柔安/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年過八旬的老太太23日晚間遭小貨車撞倒後昏迷送醫,警方發現她隨身帶的塑膠袋裡有包括現金、房地契等總價值高達千萬的資產,後來才知道她懷疑養女覬覦財物,所以帶著全部家當趴趴走。


老婦人身體虛弱地躺在擔架,被送往醫院後,她用來裝隨身物品的紅色塑膠袋還遺留現場,警方原本想找其身份證核對資料,沒想到袋子一打開,裡面有房地契、千萬定存單、百萬存款簿還有3萬多元的現鈔,林林總總加起來,不起眼的塑膠袋根本是個千萬資產袋。

將裝有那麼多財物的塑膠袋隨身帶著走,員警覺得很不可思議,調查後才知道,原來老太太的丈夫過世,只剩下養女,但又害怕養女覬覦財產,所以才帶著所有家當在身上;目前這大筆財物暫時由警方代為保管。

其實,老太太這樣的行為相當危險,因為天天隨身帶著鉅款不但可能會弄丟,搞不好還會被有心人士盯上,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