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國慶煙火首度移師新竹! 施放地點五月決定

▲去年的國慶煙火在苗栗,今年將首度移師新竹。(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2013年國慶煙火的施放將首度移師新竹!兼任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委的立法院長王金平23日下午表示,焰火施放地點將於五月底決定。新竹市長許明財則表示,目前初步規劃的2個施放場所分別為「南寮海邊」及「頭前溪畔」擇一,而他們將全力跟主辦單位配合,讓全新竹都看得到煙火。

中華民國各界慶祝102年(2013年)國慶籌備委員會23日成立,循往例設置大會處、民間遊藝處、焰火處、體育活動處、環境佈置處、秩序處、秘書處等7處及會本部,會中更決定今年國慶焰火將移師新竹舉辦。

王金平表示,今年國慶焰火的施放已確定由新竹市政府主辦,而新竹已經提出2個場所、4個地方詳細地點會經評估後,將在五月底決定。

新竹市長許明財則指出,今年國慶焰火首度移師新竹舉辦是他們的光榮,新竹市政府將全力以赴與國慶籌備委員會等相關單位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