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布雄母親節感恩套餐 打造地中海春日風情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母親佳節來臨,侯布雄法式餐廳(L’ ATELIERde Joël Robuchon)由Mr. Robuchon旗下弟子法籍主廚Xavier BOYER,為2013年的母親節特別設計了感恩套餐,讓全家人陪媽咪一起品嚐星級美饌,分享味蕾的感動馨情。

侯布雄法式餐廳於5月11~5月12推出感恩母親節套餐。定價5,000元 + 10%/人。(圖/業者提供)

主廚使用春季普羅旺斯珍貴時蔬白蘆筍,搭配新鮮蕃茄熬煮成濃湯,低溫冷卻後,點綴上精選初榨橄欖油,將冷湯裡的蜂蜜清香完美的詮釋出來。融合精心製作的奶酪,蘆筍的芬芳香氣在口中蔓延,最後再搭配顏色鮮豔的食用蔬菜,一道兼具濃郁、清爽、鮮甜脫俗口感的精緻佳餚,為感恩套餐揭開味蕾饗宴的序幕。

接著以肉嫩味鮮的澎湖嘉志魚,利用慢熬數小時以上的茴香油慢火香煎,呈現金黃色的酥脆表皮。配上特製的普羅旺斯綜合時蔬丁,佐以特製的新鮮蘿勒醬。最後以鮮嫩的arugula點綴風味,清爽不油膩的酥脆表皮,魚肉的鮮甜與春蔬的芬芳,利用微微透出的茴香香氣,打造出地中海的春日風情。

餐後的經典的法式甜點,以入口即化的覆盆子蛋白餅,融入香草與櫻桃覆盆子冰淇淋,配上精緻布蕾的細膩口感與主廚特製的新鮮綜合野莓醬,以冰沁草莓果凍點綴層層口感,在視覺及味覺上都有大大的驚喜。

 

(左圖)白蘆筍奶酪襯番茄泥。(右圖)法蘭修甜冰品。(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