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型漸層頰彩打造自然蘋果肌 連眼周C字都提亮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使用腮紅可以讓氣色變得更好,但又擔心變得不自然。日本知名彩妝SOFINA就推出4色新款花型漸層頰彩,透過使用時左右推抹,讓不同深淺的粉色系互相薰染,拍在臉上打造出自然蘋果肌,最上方淺色也能夠提亮眼周C字部位,打亮眼下肌膚;另外,內含的頰彩粉撲,只需將上面的愛心箭頭對準眼尾和鼻翼位置,就能簡單將腮紅上在最適當的位置。建議售價600元,粉盒300元。

◄業者推出新款花型頰彩,打造自然蘋果肌。(圖/業者提供)

除了新款頰彩,這次業者也推出4合1春夏限定色唇蜜,擁有口紅的顯色度、唇蜜的潤澤感、護唇膏的保濕效果和美容液成分,解決台灣女生唇部粗糙和脫皮的困擾,建議售價900元。這兩款新品也即將在4月25日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