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模仿動物吃飯 金髮男KUSO謝依涵下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國外有一支「模仿動物吃飯」的影片爆紅,現在台灣也有一個拍攝團隊《耖俗辣》模仿該影片,在網路上PO出台灣版的動物吃飯,除了5種動物外,還搞笑模仿台灣電視兒童和謝依涵下藥的橋段,博得網友好評。

▼男大生黃冠彰KUSO謝依涵下藥的橋段!(圖/截取自《耖俗辣製作團隊 Timid Guys》粉絲團)

影片中,一名金髮男子依序模仿台灣黑熊、放山雞、土狗、蚊子與梅花鹿吃飯的模樣,他完全不計形象,維妙維肖的演出,讓網友笑翻;更特別的是,他還演出台灣兒童一被媽媽關掉電視就賴皮的梗,更KUSO「媽媽嘴咖啡店」女店長謝依涵疑似下藥殺人的橋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耖俗辣製作團隊 Timid Guys》由7個人組成,他們都是聖約翰科技大學數位文藝系大三的學生。在「模仿動物吃飯(台灣版)」影片中學動物吃飯的金髮男大生黃冠彰說,很意外影片獲得廣大迴響,他坦言爆紅後壓力蠻大的,目前正積極規劃下一部影片的方向,希望能持續帶給網友歡笑。

▼台版模仿動物吃飯!(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疑除請見諒)

 ▼台版和國外版大PK,你覺得哪個比較好笑呢?(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疑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