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春天耍夢幻 穿Blumarine洋裝輕鬆扮仙女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義大利服裝品牌 Blumarine 與 Blugirl於日前舉辦2013春夏系列發表會,邀請名模瑞莎擔任走秀嘉賓。一向喜愛Blumarine的瑞莎特別穿上2套Blumarine唯美洋裝走秀,將雪紡紗材質的流暢線條與層次設計完美展現,柔美的氛圍讓人感受濃濃的春日繽紛風情。

瑞莎以一襲純白色蕾絲雪紡洋裝亮相,展現柔美氣息。價格店洽。(圖/業者提供)

時尚甜心瑞莎表示,一直都很欣賞Blumarine浪漫柔美的設計與印花,對於這一季流暢明亮的設計風格,還有服裝精緻細節處的設計與製作都很喜愛。

Blumarine本季運用大自然植物的色彩,呈現明亮的調性,並以漸層色調、透澈的線條,巧妙地勾勒出清晰的輪廓。而花卉印花在絲與雪紡紗材質上創造全新詮釋,融合金色、銀色線條與蕾絲令人驚艷。長裙和長洋裝運用薄紗,搭配寶石、亮片、萊茵石花朵裝飾與水晶的刺繡。鍊帶裝飾融合細緻的編織,展現虹彩般的效果。

發表會現場以粉嫩色系花藝裝置,襯托時節蓬勃的氣象也宣示令人愉悅的盛夏季節到來。包括凱渥名模李曉涵、林葦茹與王心恬等,對於甫自義大利空運來台的繽紛新裝大感興奮,迫不及待將調色盤般的春意亮彩穿上身。現場除了名模精采展演外,也邀請品牌貴賓盛裝出席,一同欣賞Blumarine與Blugirl春夏風景,告別乍暖還寒的時節,擁抱充滿新意的盎然蛻變。

瑞莎(中)與凱渥名模們共同演繹Blumarine 2013年春夏浪漫新品。(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