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專頁散播「李宗瑞影片」 家長憂:整班學生都在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粉絲專頁成有心人利用工具,以散播李宗瑞迷姦、台灣性感派對等影片方式迅速累積人氣,恐對社會造成不良影響。一位林姓家長在國一孩子的手機中發現色情臉書專頁,追問後才發現全班同學都在傳該網站,於是向《ETtoday新聞雲》爆料,希望能予以報導。若想保護孩子不再接觸此類訊息,家長可向臉書檢舉。


▲臉書專頁散播「李宗瑞影片」,動手檢舉它。(圖/翻攝臉書)

該臉書靠著張貼色情影片竄紅,從11日成立至今,已吸引近萬網友按讚追蹤,不過其中也有網友直接留言批評該臉書,「放這影片(李宗瑞迷姦)在網路上,是對那些女生再次傷害......如果你是影片中的人,被放到網路上讓大家看,你做何感想?」

其實只要動動你我的手指,就能讓該臉書不再對任何人造成傷害,在粉絲團右上角處的「發訊息」右側有一個小三角型,下拉後選擇「檢舉粉絲專頁」→「我認為這不應該出現在Facebook」→「色情內容」→「向Facebook檢舉」即可;檢舉後,你更可以直接退出該粉絲團,以行動抵制色情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隨意散播色情影片者恐已觸法。《刑法》明文規定,「散佈、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意圖散佈、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 前二項之文字、圖畫、聲音或影像之附著物及物品,不問屬於犯人與否,沒收之。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