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四大報頭版頭條 連鎖、人氣店 須開發票

【聯合報】

衛署召開疫苗會議 國光生技拒出席

衛生署原定今天邀請國光生技與基亞生技,商討生產H7N9疫苗事宜,昨天卻傳出國光生技因股東反對,拒絕出席。衛生署表示,今為內部會議,不會有廠商與會,但否認與國光生技退席有關。

►►大陸H7N9禽流感 累計38例感染10人死亡(2013-04-12 00:1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踢爆 買春地圖 賣淫竟搞實價登錄

色情也搞e化!內政部不動產實價登錄讓房價透明化,一名色情業者竟跟進這套概念,推出實價色情地圖,設網站整合色情按摩個體戶,男客只要用手機上網便能定位、連結Google地圖找出最近距離的按摩室。《蘋果》記者化身按摩女,約出該網站女幹部外出替按摩小姐拍照建檔,她自豪表示,網站由男友一手設計經營,已有150名按摩女加入。專家指此網站頗具創意,「可惜沒用在正途!」警方批業者鑽法律漏洞,將加強查緝。

►►賣淫大搞實價登錄 「買春地圖」按摩師脫衣全裸大腿夾(2013-04-12 07:03)


【中國時報】

連鎖、人氣店 須開發票

過去不少知名小吃未開統一發票引發爭議,財政部加緊修法「防漏」。根據行政院會昨日通過《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業稅法》修正草案,取消特定行業免開統一發票的「帝王條款」,未來營業額廿萬以上的小吃店、加盟或連鎖店都要強制開立發票,等於美容、美髮、計程車業不再享有免開發票的特權。

►►營業稅變革 具規模豆漿店、連鎖美容院要開發票(2013-04-11 13:52)


【自由時報】

中國來台設處 黃昆輝:為共諜開路

行政院院會昨通過「大陸地區處理兩岸人民往來事務機構在台灣地區設立分支機構條例草案」,賦予中國海協會來台設辦事處的法源;基於對等原則,草案明定未來中國海協會來台設立的分支機構與人員享有「館舍不可侵犯」、「免於民事、刑事及行政管轄」等保障。草案將送立法院審議。

►►兩岸兩會互設辦事處 張顯耀:全力爭取辦證(2013-04-11 16:2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