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十八怪」恐怖連連 噴超濃劣質香水居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地鐵上的怪人怪事不少,有網友就創作「地鐵十八怪」漫畫,曬出那些潛伏在群眾裡的「高人」,以及他們讓人聞風喪膽的「必殺絕技」。不少網友看了會心一笑,直說「有意思」。

「地鐵十八怪」漫畫由網友「崔西王」所創作,在漫畫一開始就寫道,「民間流傳著這樣一個說法:地鐵之中,潛伏著一些民間高人,他們所到之處,是飛沙走石,萬眾皆驚,個個使得一手必殺絕技,殺人於無形!方圓數節車廂無不聞風喪膽!他們就是——地鐵十八怪!」

漫畫顯示,第一怪是「香氣襲人怪」,致命武器是「超濃劣質香水」,兇殘指數2.5顆星。其他還包括舉止親密的「當眾調情怪」、縮骨柔軟的「見縫插針怪」、推碑手及弓箭步的「走你推人怪」、產生靜電毛髮的「靜電發生怪」、嘴巴唸不停的「嘚啵嘚啵怪」等。

《楚天都市報》詢問武漢2號線30多位乘客,一位陳先生表示,「那種噴太多香水的,真是讓人崩潰啊!還有話說不停的,讓人頭痛欲裂!」另一位王女士則指出,還差一怪,就是「擠門怪」,明明車廂裡的人還沒下,車外的人就拼命往上擠,「有幾次都快出車門了,又被活生生地擠回車廂裡。不就為了搶個位子,至於嗎?」

不過,談到最鄙視的,受訪者都認為是「鹹豬手」和「當眾調情」。也有人不幸「中箭」成為「遊戲達人怪」,委屈地說:「在地鐵裡找個角落玩遊戲就那麼難呢?不玩遊戲能幹嘛?難道睡覺啊?那更不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