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收銀機清晨自開 門窗緊閉…老鼠幹的!

▲老鼠賊!尋吃不成,誤開收銀機落慌逃。(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黃茹婷/台東報導

台東一間電腦維修服務站老闆,4天前準備開店營業時,發現收銀機被打開,但怪的是不只門窗沒被破壞,錢也沒被偷,老闆心想「這賊也未免太厲害了」;最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打開收銀機的不是人,而是一隻肥老鼠。

監視器畫面中,桌子上頭突然出現一個黑影,仔細瞧……竟然是隻肥老鼠!只見老鼠在左側桌上游移一會,接著溜到右邊桌子上,接下來畫面可經典了,半夜摸黑找食物的老鼠突然一腳蹬上收銀機,好巧不巧竟然踩下開關,收銀機應聲打開,老鼠顯然也被嚇到,當場落慌而逃,還差點跌到地上,真的好狼狽。

收銀機自行打開,老闆以為遭小偷,「我就想說,怎麼門窗都沒怎樣,而且錢也沒有少啊!」這段老鼠誤觸收銀機畫面是4日上午拍的,老闆當天一進門就發現 怎麼收銀機被打開了,當時他立即清點現金,發現並沒有短缺,後來調出監視畫面才發現,這隻體型壯碩的老鼠,清晨5點多出現,牠跳上收銀台時誤觸開關按鈕。

老鼠當然不會偷錢,受到驚嚇後馬上落跑,老闆看了也無言,直說改天要大掃除,把老鼠賊揪出來,否則下次牠如果開口亂咬鈔票,不知找誰來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