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貓偷吃被打死? 5隻小貓圍遺體不知所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南昌傳出有一隻母貓因為偷吃東西被活活打死,5隻貓寶寶圍著媽媽遺體不知所措。據稱,貓寶寶已經被愛心網友領養。不過,被指控打死母貓的店家則駁斥,絕對沒有打死貓一事,還形容「比竇娥還冤」。

3月28日,網友「放蕩不羈的豬-Rosefinchshow」在微博爆料,「剛才看潘潘發的微信,學校附近的紫荊路『煌上煌』老闆,因為發現了偷東西吃的母貓,而把它打死了,五隻不經世事的貓寶寶圍著媽媽的屍體,好可憐!發誓以後饞死也不去紫荊的煌上煌了,求擴散!求撿到它們的好心人善待它們。」

微博附上一張小貓圍著母貓屍體的照片,但沒有關於事情更詳細的說法。而煌上煌官方微博第一時間與爆料者聯繫,但遲遲沒獲得回覆。

煌上煌官博4月2日表示,「四月飛雪,比竇娥還冤!」據稱,工作人員到現場調查,終於找出事情真相。第一,食品都在玻璃櫃裡,母貓不可能偷吃到;第二,該店旁的「印象花衣鋪」潘小姐及對面的71歲張老太太等人都可以作證;第三,潘小姐上班時看到貓躺在附近巷子,之後才被拖到大街上,可以肯定貓死於27日晚上,而煌上煌的人只有白天才在店裡;第四,現場沒有任何人看到老闆打死貓。

煌上煌工作人員稱,在調查的過程中,也去瞭解到留下5隻的小貓去處,確認目前已經得到妥善安頓,其中兩隻已經被愛心網友「小曉雯雯_yang」領養,其餘3隻現在由南昌小動物保護協會妥善安頓,尋找領養人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