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搞砸好友婚禮 登報道歉,蔡瑋軒究竟做了什麼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他做了什麼事?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報紙出現道歉啟事很常見,但要是道歉的原因是為了酒後失態而且還大鬧好友婚禮那真的很少見。一名蔡姓男子登報為自己酒後大吵大鬧要向新郎道歉,內容還說很抱歉讓你的妻子跟雙方家長蒙羞,字字句句透露著歉意,只是真有酒後鬧婚禮的事發生?也有人懷疑可能只是廣告或是宣傳而已。

電影《新娘大作戰》中,發狂的艾瑪(安海瑟威飾)一把扯下新娘麗芙(凱特哈德森飾)的頭紗,還把她撲倒,接著對她大打出手,嚇壞在場所有賓客。婚禮被自己的好朋友大鬧場,這樣的電影情節,難道在生活中也真實上演了?

報紙上出現了道歉啟事,大大的「睿哲」署名後,第一句話就是「非常抱歉,酒後失態在你的婚宴上大吵大鬧,騷擾在場賓客,使你及你的妻子還有雙方家屬蒙羞,對不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年1月4日「愛你一生一世」破功,非吉日婚宴冷。

「感謝你在我錯的如此荒唐時依舊沒有嚴厲的責備我,我盡力用最慎重的方法向你及你的妻子、家人道歉。對不起在你的人生大事上留下惡劣的回憶。我非常自責與內疚,多年的好友,非常對不起,我搞砸了。」最後寫下道歉人的名字蔡瑋軒。

120多字的道歉文,四分之一的版面要價6萬元,一字一句透露著內疚,話說得這麼重,在好友婚禮酒後失態還大吵大鬧的例子,真的很少見,大家也很想知道蔡先生到底在睿哲的婚禮上做了什麼事。

不管是電影《醉後大丈夫》致詞時意外把好友秘密吐出來,還是《新娘大作戰》故意把婚禮播的溫馨DVD換成了年輕時的荒唐影片,這樣的婚禮終結者竟然出現在報紙上,有人猜測可能是廣告或是宣傳;畢竟婚禮是一輩子的事,或許真的出現了失態的舉止,但要公開登報,等於又把當時的尷尬再重溫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