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首日出門5分鐘摔車 板橋女子遭2公車輾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漢生西路口。(圖/取自Google地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張姓女子2日第一天上班,出門騎機車不到5分鐘,突然摔車倒地,遭後方公車從頭部輾過死亡,而第二輛公車又因煞車不及,追撞前車,致張女2度被輾。2名公車司機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

32歲的張女結婚2年多,原本在從事網拍工作,最近才找到新工作,2日是第一天上班,接近下午1點,她騎機車沿著板橋文化路往台北市方向,行經文化路一段、過了漢生西路交叉口,突然摔車倒地,後方台北客運310路公車來不及閃避,右前輪輾過張女,而後方台北客運920路公車也追撞前車,致張女再度被輾。

張女家屬接到警方通知後趕到現場,他的丈夫跪在遺體旁痛哭,甚至一度激動地要追打2名公車司機,母親也哭倒到站不穩。49歲的蔡姓駕駛(310路公車)和35歲的謝姓駕駛(920路公車)都稱沒有超速,也沒有注意到機車,台北客運方面表示,已將行車記錄器交給警方調查。

警方調閱行車記錄器,發現張女騎在紅線上時,稍往左偏後就摔到,人滑進310路公車底下,疑似紅線因下雨濕滑釀禍,家屬考慮提出國賠。市府交通局交通管制工程科表示,道路標線厚度、防滑都有一定標準,並通過檢驗,而摔車可能與車況、駕駛行為、下軍路滑等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