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轎車亂停公車格!男糾正爆口角 跌倒遭輾斃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鄭仕欣/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鍾姓男子帶著3名小孩等公車,與停在公車格的轎車駕駛發生爭吵,這名駕駛突然踩油門離開,患有小兒麻痺的鍾姓男子跌倒後頭部遭輾過,送醫後不治;警方調查,肇事車主是南港高工的支姓老師,他說當時沒有注意到撞了人,警方訊後將他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新店區中正路耕莘醫院旁的車禍現場血跡斑斑,警方彎腰仔細採證,41歲的鍾姓男子在這裡等公車,但車都還沒等到,人卻發生意外。當時鍾男帶著3個小孩等公車,35歲的支姓老師將車開到了公車格,兩人因此爆發口角,鍾男不滿對方占據停車格,便上前理論,怎知道坐在車子裡的支姓駕駛突然踩下油門,就這麼剛好,車外的鍾男跌倒後被車輪輾過,送醫不治。

3個小孩親眼目睹爸爸爆頭身亡,還在念國小的他們全都嚇壞了。碧潭派出所所長江基財指出,支姓車主供稱當時停車正打算改考卷,撞到了人也立刻下來察看;而鍾男領有殘障手冊,警方推測小兒麻痺的他或許是因為拍車窗,導致重心不穩才跌倒。不過現場的監視器有死角,無法推測到底有沒有惡意撞人,目前警方將他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