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大生印度公車上遭猥褻 跳車求救!

▲印度再三爆發性侵婦女案件,激起女性在印度自身安全的擔憂。(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電訊報》25日報導,韓國一名女學生在印度東部加爾各答市旅行時,於一輛公車上遭3名男子追趕和猥褻,被迫跳車求救。此事再度次激起人們對女性在印度時人身安全的擔憂。

當地警官蘇漢杜巴里克(Subhendu Barik)說,25日早上,這名20歲韓國女大生擠上加爾各答市一輛擁擠的公車時,3名男子試圖將她拖下車。

巴里克說:「這名女生努力擠上車,幾名男性青年隨後也跟上車,站在她身後,抓捏她的臀部和胸部。」

這名女生最終被迫跳車求救,3名男子也下車繼續追趕她,直到她跑向一名交警。交警幫助這名女生逮住一名嫌犯,並送到附近警察局。 當地警方說,他們正在搜捕另外2名猥褻這名韓國女生的嫌犯。

在印度擁擠的公共汽車和火車上,男性乘客人數遠超過女性乘客,女性通勤者幾乎每天都要面臨性騷擾威脅。

2012年12月,一名23歲女學生在新德里一輛公車上遭輪暴而死,在印度全國引發大規模抗議,印度女性安全問題成為全球關注的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