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就是說要」? 耶魯大學性侵案創歷史性新高

一個自稱「耶魯博愛者」的團體,手拿標語寫著:「我們愛耶魯的淫婦」!(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長春藤名校聯盟」成員之一耶魯大學,校內發生的性侵罪案愈來愈嚴重;嚴重程度甚至飆升到「歷史性新高 」。校方已誓言要剷除此一壞風氣。

耶魯一個委員會發表報告指,前年下半年接獲14宗校園性侵報告,包括強姦和未經同意的身體撫摸等,去年則有13宗。

但另一份由政府發表的報告則指出,耶魯校園性侵案從2010年的21宗飆升至2011年的37宗,但不少受害人不敢報警,讓實際犯案數字可能較兩份報告所提及的更為嚴重。

這所位於康乃迪克州的長春藤名校,學費一年約 5萬美元( 約台幣150萬)。 2011年時,有15名學生控訴該校是一個「充滿性侵惡勢力的環境,校方無力解決」,聯邦政府開始介入調查。

目前掌握的證據,包括一支影片顯示,一個自稱是「耶魯博愛者」的團體,高舉的標語中寫著:「我們愛耶魯的淫婦」! 並且一路高喊「說不,就是說要」的口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