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大馬男篤信末日邪教 斷父命根再自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疑受網上邪教所影響,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先割掉父親的命根再自宮,誇張的是,他曾叫姐夫也「自行了斷」,幸好姐夫及時離開。

▲疑受邪教所影響,大馬一名男子先割掉父親的命根再自宮。(圖/翻拍自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報導,這起瘋狂案件發生於24日凌晨1時30分,地點位於在龍運吉里地土展區6區,嫌犯是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登州刑事調查主任諾馬哈南說,嫌犯在吉隆坡一間工廠任職管工,住在雪州無拉巷,上星期請假回鄉。

「在回鄉5天後,嫌犯突然通知家人相聚,並說有重要事情要宣佈。隨後,這名嫌犯開始向家人分享他從網上學到的末日邪教教義。」警方說,嫌犯失常行為愈來愈嚴重,還鞭打和毆打67歲父親。

諾馬哈南在記者會表示,嫌犯後來要求姐夫提供一把刀,然後進入父親的房間,割掉父親的命根,再揮刀自宮,兩人因流血不止緊急送醫救,父子倆的傷勢都非常嚴重。

嫌犯33歲妻子供稱,2個月前就發現丈夫舉止怪異,「丈夫有叫我一同回鄉,不過,由於孩子要上學,所以我並沒有同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