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萬能科大搶招生 註冊就送出iPad

▲萬能科大送新生iPad。(圖/萬能科大)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萬能科技大學22日上午舉行慶祝41週年校慶活動,校長莊暢化身「萬事通先生」,以魔術方式變出iPad後便重申,102學年度四技新生註冊入學後,可得到一台iPad,以實現高品質校園網路學習環境。

校方表示,萬能科大為教育部肯定教學卓越重點大學,採用最新資訊科技建置雲端教學環境,培育企業最愛專業菁英,是桃園航空城首要產學合作夥伴。

校方表示,學校長期投資數位教材製作,並在全校設置6A等級無線網路,自102學年度起,將全面改為行動裝置社群教學模式,結合學習軟體及雲端服務,同學拿到iPad平板電腦後,可隨時隨地不受時空環境限制從事知識學習、閱讀或查詢資訊、分享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