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dows Phone 8 將於 2014 年 7 月停止更新

我們想讓你知道…恐怖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微軟 Windows Phone 8 才剛在去年底上市,過沒幾個月,就有眼尖網友透過官方技術支援網站所公布的 Windows Phone 7.8 和 Windows Phone 8 技術支援週期,明白顯示 Windows Phone 7.8 安全升級將於 2014 年 9 月 9 日結束,而 Windows Phone 8 技術將支援更提前到 2014 年 7 月 8 日。

在 iOS 6.0 與 Android 4.2 作業系統相繼推出之後,微軟也不落人後的發表標榜全新個人動態磚體驗的 Windows Phone 8.0 作業系統,還在會中找來知名好萊屋明星 Jessica Alba 現身宣傳,隨即便在去年 11 月起陸續在全球市場上線,而 Windows Phone 7.8 也在今年二月上線,結果短短不到半年,微軟官方技術支援網站卻公布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的技術支援將於 2014 年 7 月 8 日結束, Windows Phone 7.8 則是在 2014 年 9 月 9 日結束,生命週期之短,讓想要購買微軟手機的使用者感到卻步。

▲微軟Windows Phone 7.8、8.0 更新的分佈是取決於手機運營商或手機製造商所屬的範圍,不過技術週期卻很明白顯示將於 2014 年第三季結束。(圖/擷取自 support.microsoft.com)

在去年微軟推出 Windows 8 的同時,也有針對 Windows Phone 8 不支援前代版本更新問題作詢問,Windows Phone 團隊當時曾透過 Twitter 澄清,表示未來 Windows Phone 將改採 Windows 核心技術,因此能夠升級,也請消費者安心。也就是說,即使消費者現在購買了像是 HTC 8X、8S、Samsung ATIV S、Nokia Lumia 920、820 等手機,還是可以在微軟發表新一代 Windows Phone 作業系統之後進行升級,依照往例,新系統的技術支援周期也將會重新計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