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海策略再現!索尼兩款新機 Xperia SP、L 第二季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Xperia SP 挺漂亮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延續去年機海策略,索尼在高階旗艦防水手機 Xperia Z 上市沒多久,再推出 Xperia SP 跟 Xperia L,以不同價位與設計風格,並且都是採用高通雙核心、800 萬畫素的中階機種,預計今年第二季在台上市。

Xperia SP 大小為 130.6 x 67.1 x 9.98 mm,重 155公克,採用 4.6 吋 TFT-LCD 螢幕,解析度為 1280x720 pixels;在硬體效能方面,搭載的是高通 Snapdragon MSM8960 Pro ,1.7 GHz 雙核心處理器,內建記憶體 8 GB,當中有 2GB 當作手機記憶體儲存應用程式,實際空間為 5.5 GB,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800 萬,並擁有最基本的 VGA 視訊鏡頭(30 萬畫素),可透過 microSD 額外擴充 32 GB 的記憶體空間,內建 2300 mAh 專用電池,共有白、紅、黑三色可供選擇。

▲ Xperia SP 官方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在軟體功能上,Xperia SP 搭載 Androia 4.1 作業系統,內建 One-touch 分享功能,透過 NFC 的技術,可在電視上顯示手機內容或在不同裝置間分享音樂、照片及影片,另外也可透過 STAMINA 電源管理模式,進一步優化電池壽命。

Xperia SP 外型方面最大的特色就是延用去年 Sony XPERIA S 所採用的透明帶設計,手機下方的透明帶在播放音樂時會自動變換顏色,外框也採用了鋁合金材質,手機按鍵則與 Xperia Z 相同,都是金屬螺紋設計,雖然規格屬於中階機種,但整體上看起來兼具質感。

另一款 Xperia L 外型延續 Xperia arc 系列的弧形曲線設計,大小為 128.7 x 65 x 9.7 mm,重 137 公克,採用的是 4.3 吋 TFT 螢幕,解析度為 854x480 pixels,搭載的是 Android 4.1 作業系統,內建高通 Snapdragon MSM8230, 1GHz 雙核心處理器,1GB RAM,8GB 儲存空間,透過 microSD 可額外再擴充 32GB。

▲ Xperia L 官方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Xperia L 擁有 800 萬畫素相機,與 30 萬畫素 VGA 視訊鏡頭,搭載 Sony 的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讓影像色彩顏色更飽和,還具備了 HDR(High Dynamic Range) 攝影技術,無論是在夜間或強烈背光狀態下拍照、錄影,都能隨時捕捉細緻影像,共有白、紅、黑三色可供選擇,電池容量同樣是 1700 mAh。

上市情報方面,Xperia SP 以及 Xperia L,即將在 2013 年第二季於全球上市,建議售價未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