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少年阿賢想當孤兒「華英雄」 約同學砍殺父母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在福中不知福,有父母還不知道珍惜。


▲中華英雄漫畫封面。(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18歲的中菲混血兒阿賢,因夢想與漫畫「華英雄」一樣無父無母,居然在16日凌晨與19歲同學相約斬殺雙親,造成父死母重傷。阿賢落網後表示,他相當沉迷網路遊戲跟漫畫,很想成為漫畫《中華英雄》的華英雄,有天煞孤星的命格,無父無母,孤獨到老。

根據《光華日報》報導,案發於16日凌晨,阿賢約同學阿天留住家中一起玩手機遊戲,由於到凌晨3時許,同學阿天玩手機的聲音驚動在睡夢中的父母,被斥責。這2名少年不滿被責罵,盛怒之下就各持一把切肉刀,待父母熟睡後亂刀砍殺,約好阿賢負責斬殺母親,阿天則追斬霍父。

阿賢父親熟睡中被凶嫌阿天瞄準頭、手、身體等位置狂砍;而阿賢母親則是被兒子以凶刀直插肺部,頓時痛醒,看見丈夫被砍,不顧危險撲向阿天,呼叫聲音驚動鄰居,才被發現報警。

警方趕到時,2位少年已經放下凶刀,呆坐在客廳,而房間中父母已經身中多刀,奄奄一息倒在血泊中。阿賢父親在凌晨5時左右宣告不治,而母親目前情況嚴重,仍在留院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