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鋒搭3美女檢座 防詐宣導短片出招

我們想讓你知道…cool!

▲陳金鋒將演出防詐騙宣導短片。(本報資料照,記者陳浚錡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純資本運作」的大陸廣西南寧詐騙集團雖於前年破獲,但仍有歹徒以相同手法進行詐騙;為避免民眾再度上當,法務部特別找來中華職棒 Lamigo桃猿強打、台灣巨砲陳金鋒,與3位美女檢察官共同演出宣導短片。

法務部指出,吸金業者藉旅遊考察並招待食宿,招攬民眾赴南寧觀光,安排參觀公共建設,謊稱「資本運作」是前中共最高領導人胡錦濤特許開放給台灣民眾投資的方案,只要投資人民幣69800元,次月即可分紅人民幣19000元,下線人數達21人更可晉升「老總」。據統計,迄今有多達20000人被騙,金額高達6億元。

法務部推出的防詐騙宣導短片主打美女配英雄,由簡美慧、周欣蓓、戎婕3位美女檢察官與陳金鋒演出,共同呼籲民眾慎防被「純資本運作」、「商務商會」等組織詐騙加入投資,「注意詐騙變化球」、「揮出人生全壘打」。

據了解,陳金鋒與球團接獲法務部邀請後,毫不考慮就答應演出,與3位女檢察官有精彩對手戲。全片15日於桃園國際棒球場開拍,將來會在國際機場等地公開播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